您所在的位置: 当前位置:首页 > 医药健康 > 关节炎 > 正文

适量饮葡萄酒可预防骨质疏松

方舟网讯:

  ■心肌梗塞:每日适度饮用3杯葡萄酒,可减少25%~45%发病机率。

  ■脑血管疾病(如中风等):有很多证据显示,每日适度饮用2~3杯葡萄酒,可降低此类疾病发病率,虽然功效并不像降低心肌梗塞的发病机率般显著。但相反的,若每日饮用超过5杯以上的葡萄酒,则可能导致脑出血的危机。

  ■痴呆症:老年人每日饮用1/4至1/2公升的葡萄酒,其精神与智力方面的反应,会比不沾或酗酒的老年人为佳。

  ■骨质疏松及风湿性关节炎:加州大学两位博土(Drs. Hol Brook & Barrett Connor)针对年龄超过18岁的450人进行一项研究,发现适度饮用葡萄酒的人,其骨质密度比滴酒不沾的人高;而另一项由美国医生Dr. Linda Voigt针对一群18至64岁的女性所作的研究中则发现,每日饮用2杯以上的葡萄酒,可降低50%患风湿性关节炎的机率。

  ■糖尿病:在英国一份由Dr. lvan Perry针对7735位40~59岁的男性所做的研究中发现,每目饮用2~6杯的葡萄酒的人,罹患轻微糖尿病的机率最低。

  ■抗癌: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主任赵宛滨指出,葡萄皮中有一种特殊成分,有助于减少环境致癌物质在人体内的活性,进一步发挥防癌效果。这种防癌成分从新鲜的葡萄或红葡萄酒中都可以摄取得到。
点此推荐给QQ、MSN好友
网友交流论坛 | 双色球
关于我们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| 隐私保护 | 网站导航 | 汇款方式 | 友情链接 | 联系我们
Copyright © 2002 - 2009 hafz.c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
声明: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,根据《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》,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,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,我们会及时删除。
方舟网 2009